未雨绸缪 迎战汛期——金湖县港航中心组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2021-04-10 16: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锦宏 唐军 徐科云 李小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汛期将至,为积极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切实增强抗风险能力。当前,金湖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未雨绸缪,组织相关人员先后对航标艇码头、在建工程5号标改建工地(柳树湾灯塔工程)开展汛前安全检查。此次汛前检查,力求全面扎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航标艇码头,检查人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防汛隐患排查整治、风险防控和防汛物资储备数量及存放状态,就油料、备用航标灯、应急灯、救生设施等方面逐一提出指导意见,力求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及应急船艇的保养调试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打得响。

在5号标改建工地,检查人员结合航标改建工程施工特点,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强调恶劣天气及夜间不得施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强降雨带来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

下一步,县港航中心将进一步推进落实汛前安全工作,积极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维护港航内外安全,为2021年度我县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杨锦宏 唐军 徐科云 李小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