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开展“送影入‘新’文化惠民”主题观影活动
2022-08-04 1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业余文化生活,8月3日晚7点,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文明办、县网信办组织开展了“送影入‘新’、文化惠民”主题观影活动,部分货运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网络主播及其家庭成员走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电影。

一块幕布,一台投影仪,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将院线热播影片《独行月球》送到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庭身边,让劳动者的夜晚变得“有声有色”。党员快递小哥蔡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本次观影促进了亲子关系,身心得到放松,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货运司机马师傅说:“我和我儿子都是货车司机,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这次带上孙子一起看电影,我们很开心。”

通过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让更多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视作品走进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的精神生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起建设“水韵湖城”的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送影入‘新’、文化惠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庭观影活动为期四周,每周三晚7时准时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开播。(施明佚 张瑞松 徐崇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