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重大项目工程施工图审开启“快车”模式
2022-08-12 1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理念,推进金湖县重特大项目攻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最近,淮安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金湖分中心正式揭牌。

过去,金湖县重大项目工程施工图审查都要到淮安办理,既不方便,也非常耗时。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特大项目攻坚行动,金湖县住建局经过多方努力,促成淮安市图审中心金湖分中心的揭牌成立。这意味着,金湖县图审工作服务更加“接地气”,开启了 “图审快车”模式。

一是打通服务环节。按照“能放尽放”、“能接尽接”、“能做尽做”原则,主动靠前服务的帮办特色,提供项目信息预审、信息反馈、政策资料审核、合格证手续办理、协调帮办等服务,打通图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实现沉浸服务。图审中心扎根金湖,对下更加便于及时上门获取重特大项目审图信息,对上便于与市图审中心相关科室联动,同时能根据项目进展及时与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对接协调,提高工程建设审批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施工图审查服务保障水平。

三是坚持特事特办。金湖分中心将充分发挥“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特色,对重特大项目进行督办特办,安排专人实时掌握图审进度,及时获得图审信息;与市图审中心相关科室对接,缩短图审周期,跟踪项目进展,并及时与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对接协调,努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最大最强的服务品牌;缩短图审周期,提升图审效率。(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