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黎城中心所:“三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022-08-17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黎城中心所“三措并举”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

一是细化服务程序。在不动产确权登记、农民群众回迁安置房办证、开发区企业办证等服务上积极开展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让企业和群众都感受到服务的高效率的氛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是强化服务质量。对重点项目及民生类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提前介入、专人负责,推行疑难问题预约服务、紧急事项延时服务、重点项目跟踪服务。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辖区镇、街道联络会商,先后为热通特种钢业、百年门地等招商企业解决园区供电专线、厂区桥梁用地等实际困难,协调汇能风力项目对接村企征地矛盾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王殿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