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秋慰问送真情 传递关怀暖人心
2022-09-08 2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以及特殊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8日上午,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劳动桥社区开展“情在中秋”主题爱心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局志愿者们除了给困难家庭送去月饼、牛奶以及米、面、油等物资外,还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受助困难家庭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给我们送来的祝福和关心,感谢志愿者们对我们的照顾。”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先锋自然”党建品牌建设,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实在在行动彰显了自然资源部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杨玉蓉)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