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爱心捐赠善举当先 政企合作发展共赢
2022-09-10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践行企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真情回报社会的初心,关心关爱困难少数民族群众,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9日上午,金湖县银涂镇党委联合银涂镇企业商会在红湖村文化广场举办企业慈善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中,来自银涂镇秦庄村、利生村、港中社区的三支舞蹈队身着少数民族服装为银涂镇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及银集居民表演了《母亲是中华》《幺妹住在十三寨》《金卓玛》等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广场舞,让银涂镇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民族一家亲的温暖。

银涂镇党委副书记闵江在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对商会的慈善捐赠表示感谢,强调“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让少数民族同胞切实感受银涂镇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

捐赠仪式结束后,银涂镇企业商会组织召开会议,票决通过有关事项。

会后,银涂镇企业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金湖县支行银涂支行举行银企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太明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会员企业的特点和资金需求等,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双方沟通和联系,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受到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形成相互促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银行代表介绍了农业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优势和相关规范要求,表示全力支持提供创新化、专业化、贴心化的金融服务,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本次座谈会为银涂镇银企双方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