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黎城中心所:“四举措”提升队伍素质
2022-09-20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黎城中心所采取“四举措”,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自身能力的提升。中心所将采取内培与外训并用的方式,提升整体队伍的素质。利用每周一上午时间,组织大家学习新出台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增强履行岗位的本领。同时积极主动参加县局的各种培训活动,对新录用人员加压,让他们尽快熟悉业务,独当一面提升自身能力。

工作能力的提升。首先认真学习有关自然资源方面的政策法规和有关政策性文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其次要精通业务知识。良好的业务水平,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中心所都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业务政策发到微信群中,让大家及时学习并融会贯通到平时的工作之中。

服务能力的提升。要坚持以服务的理念来主导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效率,接待好每位群众来访,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的现象发生,真正做到服务社会零距离、服务发展零要求、服务群众零回报。

廉政能力的提升。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是热门岗位。也是高危职业。中心所利用每月一次组织活动,集中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人生“七笔帐”,做到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看的坚决不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团队整体形象。(王殿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