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大丰港铁路开工活动在苏举行
2022-09-2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7日上午,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新建大丰港铁路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

活动现场。

新建大丰港铁路支线起自新长铁路大丰西站南端,止于大丰港站,正线全长50.6公里,建设工期两年六个月。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主要负责对路基、桥涵、轨道等内容进行施工。

“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彰显‘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必须依靠重大项目来支撑。”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表示,要深入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要聚焦既定目标,抢抓政策机遇,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真落地、快推进,要强化安全监管,营造更优环境,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建设精品工程。

为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施工任务并早日投入运营,项目部将围绕总体工期目标,认真落实盐城市提出的相关要求和本次开工会议精神,树立“干事必落实、攻坚必担当、建成必精品”的施工理念和“岗位争优、施组创优、工程全优”的施工目标,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突出党建引领,动员和号召全体参建员为建设大丰港铁路贡献力量。

参建员工与领导合影留念。

项目建成后,大丰港区可通过铁路支线直接连接新长铁路、陇海铁路和宁启铁路,成为辐射中部地区和内陆城市货物运输的重要出海通道。(通讯员 丁玲 张克利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