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县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管理
2022-11-08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使用管理,切实发挥防控物资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重要作用,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调拨、监管体系,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工作高效、科学、透明运行。

一是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流程,在政府采购网站机构采购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符合上级质量要求,及时投入使用。

二是强抓管理岗。明确专人专职进行防疫物资采购、管理、发放、登记等工作。防疫物资采购入库后首先进行明细登记工作,采购物资按照用途属性实行分区分类存放,并做好防潮、防火工作。出库时及时记录时间、数量、规格、去向、领用人使用情况等。同时规定防疫物资领用必须由领用人填写发放登记表,经领导批准后方可领取,不得随意发放防疫物资。

三是确保及时性。定期检查整理防疫物资使用情况。及时采购质量合格各类疫情防控物资,防止物资亏空或失效,后续对物资进行统筹安排。通讯员 吴要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