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强化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2022-12-16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来,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切实打造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并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结合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年度工作职责分工,梳理制定党风廉政建设清单、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同时在政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抵制“四风”反弹,严格“三公经费”管理,杜绝“吃、拿、卡、要”和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不断筑牢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从源头上扼制了腐败现象的发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反腐防线。坚持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持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廉政准则”和“处分条例”、观看反腐电教片,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反腐防线。

强化监督制约,规范廉政行为。严格依据规定控制招待费、办公费、公车使用经费等支出,对财政较大项目的项目决策、招投标、质量安全、资金使用等环节进行重点风险排查及专项整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有效落实。(通讯员 吴要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