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备足冬训“理论年货” 助力党员“充电赋能”
2023-01-17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委冬训工作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7日上午,黎城街道开展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用“理论第一讲”的形式“直达基层”,重心向下,上好冬训“第一课”。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黎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健为党员干部做动员讲话,吹响2022—2023年度黎城街道基层党员冬训“集结号”,对今年的冬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冬训内容,优化冬训载体,围绕专题,精心谋划,有序开展,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街道特邀县委党校杨文昌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好党员冬训理论宣讲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授课,让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补足党员“精神钙”。

自全县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黎城街道积极谋划,出台相关文件,明确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接下来也将通过找准“发力点”,突出“关键点”,打造黎城街道基层党员冬训“新亮点”。(通讯员 刘欣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