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年迎新春 兴高采烈闹新春 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春系列活动
2023-01-18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临近,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业余生活,让每个人能感受到节日喜庆的美好和温暖。近日,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6楼活动室内年味渐浓,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大红灯笼和中国结式的窗花悬挂在空中,深情而热烈地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祝福,处处营造出一派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给忙碌了一年的公司所有人员有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也给大家一个相互接触的交流平台。本次相继开展了飞镖、套环、掷沙包等系列活动,活动的要求和往年一样,以比赛的形式逐一进行。在所设定的范围内,每个人选取成绩最佳的那一次来作为评分领奖的依据,谁胜、谁负、分多、分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气氛热烈而又轻松,大家玩得开心快乐就行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与美好。展示了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将廉政文化融入“我们的节日”民俗,进一步树立起廉洁理念,自觉养成清廉、守法、诚信、自律的良好行为和风范,凝聚了反腐倡廉的正能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清廉和欢乐送到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中;用“接地气”的方式,努力营造尊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为谱写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陈立芸 朱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