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招商顾问”助力经济发展
2023-02-09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金湖县政协委员、招商顾问、华亿轴承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星月加入了金湖县银涂镇招商队伍,与银涂镇招商引资负责同志共赴浙江开展招商推介活动,集智聚力夺取镇域经济发展“开门红”。

借助招商顾问信息平台,金湖县银涂镇招商队伍拓宽招商渠道,加大招商力度,先后来到嘉兴市南湖区、嘉善县,拜访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隔膜泵生产企业等华亿轴承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上下游产业链节点企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银涂镇签约落地,共谋发展。

“有了‘智囊’的把脉参谋,更有助于开展招商工作了!”招商队伍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顾问在其所处领域见解独到、人脉广泛,能够协助研判项目信息、摸排项目线索,有效实现招商精准化、市场化。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金湖县银涂镇将持续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务”,统筹利用招商顾问、商会、乡贤等各方力量,凝聚全镇招商引资合力,加快推进银涂镇在区位竞争中争先进位、蝶变跃升。(通讯员 万崇英 曹宇)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