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一行走访慰问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戴楼水厂
2023-02-10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浓浓关怀,殷殷祝福。新春佳节之际,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县人大主任吴佩坤、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滨,及县委办等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了县戴楼水厂的一线工作人员,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该公司党组书记、法人沈雪松、分管戴楼水厂的副书记刘兆鹏、戴楼水厂厂长陆义军陪同慰问。


贺宝祥一行先后来到县戴楼水厂的次氯酸钠发生间和中控室。他详细询问了水厂运行情况和节日期间的安全供水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该公司法人沈雪松在现场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戴楼水厂日供水能力10万立方米 /日,计划完成全县区域供水3508万吨;水质综合检测能力 42项,全覆盖106项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计划将在2023年投入800万元左右的资金,更换生物活性炭。


贺宝祥要求: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是保障整个城区安全供水运行和基本民生的重要环节。一是要确保厂区安全工作,加强24小时当班值守工作;二是要制好水,确保水质达标率;三是要确保管网畅通,要在工程设施、机械设备上保持正常运转;四是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将相关工作尽快落实到位。


最后,贺宝祥强调,供水安全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情,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操作流程,安排好当班人员,坚守好岗位,确保日常供水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喝上最安全、最优质、最放心的自来水,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陈立芸 程健 )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