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旅游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3-03-03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日,金湖县旅游协会组织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淮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淮安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淮安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鲁一伟、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云辉、金湖县政协原主席罗金昌、淮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朱元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启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湖县旅游协会工作报告》、《金湖县旅游协会章程》(修订稿)等。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金湖县第二届旅游协会理事、监事。并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新当选的第二届旅游协会会长凌正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勤勉履职、实干笃行、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金湖县旅游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对金湖县旅游协会行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新一届旅游协会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效处理好协会与政府、企业之间关系。要以全县旅游业建设和发展为中心开展相关工作,协调和利用各方资源,突出重点,积极探索旅游建设发展新路径,推动全县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对金湖县旅游协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过去的五年,在行业调查研究、业务培训、服务企业、提升品质、配合省市旅游协会在金湖开展重大活动等方面展示了协会人应有的风采。她也衷心希望新一届旅游协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厚望,紧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的工作部署,扛起新使命,找准风向、摆正位置、奋力进取、积极作为,组织会员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金湖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马士明 朱汉文)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