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阳春三月学雷锋 义务植树育新风
2023-03-09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扮靓美丽乡村,9日上午,金湖县银涂镇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干部志愿者到五星村七组中心河,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村庄建设。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配合,齐心协力、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按照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踩土定植,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忙碌的身影交织成画,让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通过此次活动,银涂镇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植下了未来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将生态环保理念贯彻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来。(万崇英 张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