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仪器仪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正式成立
2023-04-20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下午,淮安仪器仪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在金湖圆满举行,标志着全市首家知识产权联盟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单位共计22家,涵盖了行业协会、骨干企业、高校、律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仪表检测机构等,力争推动"产、学、研、金、介、用"深度融合。

会议通过淮安仪器仪表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章程,推选联盟理事成员单位,选举产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

联盟的成立,可实现联盟成员知识产权信息共享、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有效避免企业同质化竞争。进一步夯实金湖仪器仪表发展凝聚力,在全市范围内初步形成仪器仪表产业核心“朋友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新当选的理事长刘仁广强调,要充分发挥联盟所有成员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开放、互利的知识产权平台,使联盟真正成为引领仪器仪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促进器。

下一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引导联盟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出以知识产权为纽带的产业协同发展典范。 (张 影)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