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金湖荷花荡景区、藕遇精品民宿上榜啦
2022-08-05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市发布《关于命名淮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的通报》,金湖荷花荡景区、藕遇精品民宿成功入选淮安市职工疗养基地名录。

金湖荷花荡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金湖县东南塔集镇内,占地1.2万亩,是以“荷”文化为主题,精心打造的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健康疗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点,是全国知名的赏荷目的地。拥有“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淮安市高层次人才健康疗养基地”等众多荣誉称号;并被农业农村部纳入全国100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之一。景区核心区域8000多亩,绿化覆盖率达80%以上,拥有丰富的湿地自然生态、乡村民俗等资源,便于组织养生保健、健身休闲、身心疗养、乡村体验等活动。

藕遇精品民宿位于金湖县塔集镇的荷韵小镇。藕遇民宿以荷为主题,以纯朴的荷文化,时尚新颖的塑造手法,引入外景内用将庭院生态与室内环境相融合。呈现“舍前有修竹,舍后有芙蕖。掇莲置豆,清风座隅。倦来聊掩窗,步出临前除”的画面,精致的庭院内,但听竹筒流水,园内鸟鸣,居于室内,可见一隅阳光,一片竹庭,营造人与自然的亲密和谐氛围。

民宿共有19间房间,其中标间7间,其余为大床房,同时可接待30余人。适合家庭、亲子休闲度假以及朋友聚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