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运河之都 百里画廊”美术摄影作品展走进荷花荡,游客争相观赏
2022-07-27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百里画廊”重大战略部署,作为运河百景之一的荷花荡景区于7月3日一7月31日展出淮安市“运河之都 百里画廊”美术摄影作品。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大运河办、市文广旅游局主办,金湖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荷花荡景区承办。展览将采风创作的美术、摄影作品展出,呈现了中国画和画意摄影的表现形式。

荷花荡游客中心的大厅内,精美作品引得游者们兴趣安然的驻足欣赏,摩肩接踵的人群不断涌进。此情美景,络绎不绝的游者们时而举起手机拍照,时而与轻轻抚摸作品,时而对作品大加赞赏。

在摄影美学之中陶冶情操的惬意时刻,总是安静而丰盛。携手共赏的游者们共同臣服于摄影作品的人文历史之美,惊叹于自然蓬勃发展之美,感受到了淮安自然生态之美。让游者的心灵更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