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宝塔桥街道燕江园社区:党员冬训办实事,安全生产记心中
2024-03-19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4日上午,燕江园社区党委联合消防部门向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激励党员们要把党员在冬训活动中焕发出的服务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党员冬训做到学用合一。

近期,燕江园社区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化身安全宣传员,深入百姓群众间,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挨家挨户上门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在楼栋中检查存放电动车和私拉电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停车、供电设施是否存在风险等问题,现场检查详细记录问题隐患,并对部分隐患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登记后加强管理监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燕江园社区党委将党员冬训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实践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冬训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燕江园社区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员冬训工作,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基层党员冬训实效,让志愿精神在基层遍地开花。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