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宁海路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员冬训活动
2024-03-07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商学院、十四所离退办,共同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员冬训活动。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电青语”宣讲团在现场开展了宣讲。来自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商学院、十四所离退办的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还共同开展了小区楼道杂物清理志愿服务。

活动中,来自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商学院的6名志愿者,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进行“雷锋青年说”微金句分享。“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在志愿服务中深深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更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不易与快乐。”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侯永驰在分享中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以雷锋为榜样的同时,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这样才能更好地胜任志愿服务工作。而始终保持对志愿者事业的热爱,才能让志愿服务事业不断蓬勃发展。侯永驰的发言也引发了众人共鸣,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了常态化联合开展基层冬训、思政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与古林社区签订团建共建协议,并挂牌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