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路街道党员冬训走进河海大学张闻天陈列馆
2024-03-13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华侨路街道利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实地见学,助力党员冬训入脑入心。3月12日下午,组织辖区内企业党员和青年党员走进位于河海大学内的张闻天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继承和发扬张闻天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怀着深深的敬意参观了“探索革命道路”“在党中央负责”“耕耘在东北的土地上”“远在新中国外交战线”“庐山会议及其以后”“悼念与研究”六个展示区,300多幅图片、文字和实物,忠实记录了张闻天投身革命和建设岁月中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业绩,进一步认识了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张闻天作为南京地区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第一人,追求真理、捍卫真理、献身真理的生涯,终其一生、矢志不渝的精神,让党员们为之感动。

红色文化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此次参观让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启迪,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学习张闻天的高尚品德和科学态度,激励党员们牢记历史重托,肩负起时代责任,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