挹江门街道妙峰庵社区:传承先辈家风,汲取治党智慧
2024-03-16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下午,妙峰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南京市“紫金银辉”宣讲团成员、鼓楼区基层理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高文强老师讲授《传承先辈家规家风 汲取治党智慧》党员冬训专题党课。

课堂上,高文强老师详细解读分析了家规、家训、家风的内容和现状,重点谈到了如何传承先辈的家规、家训、家风。借助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他们家人、家风的故事。一张张无声的历史照片、一段段难忘的历史场景、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家书家训,感染和撼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深受教育、获益匪浅。

最后,高老师就“传承先辈家规家风 汲取治党智慧”向党员提出希望:努力把家规、家风建设好,把爱国和爱家统一起来,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