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首条全货机航线首航成功
2020-01-02 09:3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黄威 通讯员 徐萌  
1
听新闻

  1月1日凌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迎来了第一条全货机航线“天津-连云港-深圳”首航,填补了连云港机场全货机航线的空白。

  1月1日凌晨1:30,天津货运航空公司B737-400F全货机满载着深海海鲜及快运件的全货机从天津起飞,顺利降落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标志着“天津—连云港—深圳”航线首航成功。

  据介绍,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将以全货机航线首航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一带一路”空中交汇点建设战略机遇,不断谋划和开通新的货运航线,大幅带动连云港本地特色农产品、海产品、电子商务件的运输通道,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人民幸福感;另一方面可以不断吸收周边航空货源,逐步培育连云港航空货运市场规模,通过培育航空货运市场,带动临空产业经济发展。

  天津货运航空自1月1日起开始执行“天津-连云港-深圳”定期货运航班,航班号HT3803,每周2、4、6执行3班,机型为波音737—400F型全货机,满载货量约14吨,出港货物主要为快件、本地鱼虾贝等水产品,进港货物为国内快件和精密电子配件、深海海鲜、高端化妆品等、预计每班进出港货物近20吨。

标签:连云港;货机航线;天津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