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国网八项举措让大工业用户得实惠
2020-02-25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琼月 梁德斌 梁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梁德斌 梁青)2月24日,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员工走进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对复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主动征求企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同时,协助企业开展用电检查,及时排除用电隐患,为企业复工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2月24日,江苏金湖县供电员工在江苏中高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配电房巡检。

连日来,江苏金湖县政府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对性措施,分类分批有序组织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在一手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撑企十二条”惠企政策,并向企业派驻联络员,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此举,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2月24日,江苏金湖县供电员工在江苏中高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复工用电情况。

2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坚决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的八项举措。其中减少非高能耗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这让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电气设备负责人郭登峰倍感高兴:“我们企业保守算月度电费在700万元,半年估算4200万元左右,按照5%阶段性减免政策,可以减少电费支出210多万元。这笔钱可是真金实银啊!”

2月24日,江苏金湖县供电员工对江苏理士电池企业储能电站进行巡检。

此前,江苏理士电池在节日期间的多次办理暂停、启动再暂停,反复多次,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没有让其跑一次,通过短信通知,电话确认,内部系统流转,完成了一次次业务办理,并给予该企业减收基本电费20多万元。与江苏理士电池一起受益的该县还有160多家企业,节日期间的暂停,减少基本电费支出100多万元。

2月24日,江苏金湖县,江苏中高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加工煤矿机械设备。

一个个好消息让复工复产企业得到真正实惠。目前,该县支柱产业石油机械、仪器仪表、电线电缆、医疗医药等行业复工快速推进,截止2月23日,江苏金湖县规模以上企业复工217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76%,员工8099人。

2月24日,江苏金湖县,江苏中高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加工煤矿机械设备。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