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研发高科技产品助力防控
2020-02-26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君波 陈俐伶 融媒体记者 于洁尘  
1
听新闻

软件企业捐赠的快速测温系统。南报融媒体记者 冯芃摄

地铁站、园区和学校门口,挨个测体温人群易拥堵,江苏润和开发的远程多目标AI快速测温系统,解决了这一难题;复工企业增多,外地返宁员工逐步上岗,人工挨个打电话费时费力,硅基智能的电话机器人接下了全区企业复工回访排查的任务……疫情防控期间,雨花台区依靠辖区内高科技企业的助力,确保防控高效、精准、快速。

11日起,走过雨花西路和雨花小区北路交叉口的市民发现,这里没有防疫人员手持测温仪逐个测体温——不再手动测体温,是因为这里安装了江苏润和软件开发并捐赠的远程多目标AI快速测温系统。疫情来袭,润和软件把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研发梳理出一批最新最好,战疫情最需要的解决方案,捐献给相关部门和单位。

“我们专门开通的智能AI智慧回访平台,让20多部电话机器人同步工作,负责雨花台区全区企业的复工回访排查。”日前,硅基智能CEO司马华鹏介绍,为助力雨花台区的企业加速复工,该公司的电话机器人对复工人员快速“一对一”电话拨打回访,自动询问和采集行程、健康、复工、个人需求等信息,并立即生成统计报告,还可以对员工进行防控知识普及。司马华鹏表示,这套机器人回访平台,还直接参与了湖北疫情的防控工作,目前已成功在武汉市汉阳区建桥街办事处、琴断口街办事处等8处疫情防控指挥部服务上岗。

标签:复工;机器人;雨花台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