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徒靠前服务 助外籍员工返岗
2020-03-03 08:52: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吴志平 朱婕  
1
听新闻

  正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如何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外籍员工返岗难的问题?日前,丹徒区行政服务部门深入辖区内外资企业,靠前服务。

  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管理窗口得知,北汽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急需11名外籍技术人员返岗复工。但是身处国外的员工,因对当前疫情形势了解不全面,对返岗复工后的工作生活存在较大顾虑,而且对如何回到镇江、是否需要隔离等问题均存在疑问。

  为消除11名员工的顾虑,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丹徒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协调下,对接交通、卫生等职能窗口,针对外籍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法,并制作成中英文对照的书面说明材料,送至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出入境管理民警还向企业目前在岗的外籍人员,通报了目前国内和镇江的疫情防控形势,现场解答了他们的相关疑问。在岗的外籍员工丹尼尔,向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标签:复工;外籍员工;丹徒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