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国资集团“四个精准”助推抗“疫”捐赠行动见实效
2020-03-06 2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浦口国资集团勇担社会责任、扛牢国企担当,以“四个精准”有序开展“致敬战疫天使免疫守护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一是精准组织部署,高站位确保计划“明”。疫情当前,浦口国资集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动员部署捐赠行动,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区政府的组织协调下,积极制定“致敬战疫天使免疫守护行动”方案,以产业之力关怀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对照行动方案,集团谋划制定周密的行动计划,明确捐赠对象、范围、渠道、产品、时间进度等,确保行动按计划稳步推进。

二是精准联络对接,高标准确保底数“清”。积极加强与共青团江苏省委、区红十字会对接的同时,与省、市共24家医疗机构逐一联系,确定医护人员数量,计划捐赠覆盖约48200名医护人员,覆盖江苏省内12个地级市(包括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等)190余家医院派出的赴鄂“最美逆行者”家属1796人;积极与区内街道、公安系统、医疗卫生系统等加强对接,确定区内捐赠份数,助力抗“疫”一线人员提升免疫力,打好“防疫战”。

三是精准生产运转,高质量确保供应“足”。为提高行动效率、保证供应数量,集团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致敬一线专项工作小组,合理安排生产;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老山药业复工复产,目前老山药业300人复工,4条生产线高速运转,确保供应;各部门分工协作,生产部门抓生产、质保部门督质量、供应部门协调原材料及产品包材、销售部门加强联系对接、物流部门运输调配,确保生产运转高效、产品供应及时、产品质量过关。

四是精准服务保障,高效率确保行动“快”。通过高效的组织协调与服务保障,目前集团已向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江苏省级机关医院、江苏省疾控中心、南京鼓楼医院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共27487份以免疫调节为主要功能的老山蜂产品;以大批量集中快递发送的方式,向省内赴鄂“最美逆行者”家属共1796人捐赠老山蜂产品;向区内街道社区、公安系统、医疗卫生系统捐赠8721份老山蜂产品。截至目前,浦口国资集团共向医院、街道、公安、媒体等抗“疫”一线,捐赠老山蜂产品40577份,总价值约1788万元。后期,集团将按照捐赠计划以及上下游供应链复产情况,持续向抗“疫”一线人员有序开展捐赠,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捐赠;蜂产品;江苏省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