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79户家庭喜选经济适用房、公租房
2020-05-25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4日上午,金湖县住建局举行经济适用住房和公租房摇号选房仪式,县城符合条件的79户家庭到现场参与摇号,28户经济适用房和51户公租房家庭喜选住房。

为了让中低收入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家庭能够买得起房、租得起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为2020年度申请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家庭,提供了28套经济适用现房和51套公租房,作为具体实施单位,县住建局严格执行“三审两公开”申请程序,先后在县级相关新闻媒体发布公告,公示所有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人,并告之申请人何时、何地开始摇号。

这次摇号全过程是在局效能办、公证处公证人员和选房代表一同监督下进行,公证人员现场监督整个摇号过程,摇号采取电脑摇号,按摇出编号确定申请人选房顺序。为了照顾特困家庭、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分成优先组和普通组进行摇号,按照摇号结果公开依次选房。

据了解,今年,28户选购的经济适用房房源在荷盛佳苑 ,房屋面积户均70平方米,均价在1800元左右。公租房面积户均45平方米左右,年租金1000元左右。住房突出了实用性、经济型、便利型,满足了特困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基本住房需求。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