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不仅是表白日 还是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2020-05-21 09:25: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黄媛媛  
1
听新闻

志愿者向公交司机送上礼物。媛媛 摄

昨天是5月20日,谐音“我爱你”,除了是网友追捧的“表白日”,还是“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在这个倡导奉献关爱、传递正能量的日子里,扬州主城区2000多名公交驾驶员收到了属于他们的礼物和祝福。

昨天上午,在石塔寺公交站台,每有一趟公交车驶来,志愿者们就趁着上下客间隙,上车向驾驶员送上礼物和祝福。“原来今天是‘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作为一名乘客,我也要向驾驶员说声‘谢谢’。”26路公交车上,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说。

昨天,公交集团领导走访了市区8个主要场站、公交站台,向坚守在城市客运一线的公交驾驶员们献上了特别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打造安全、舒适、快捷的城市公共交通付出的辛勤劳动。在西部客运枢纽、汽车东站公交首末站、汽车北站公交停车场,还有近50家爱心企业为公交驾驶员捐赠了爱心款及物资,部分家电企业还举办了团购活动,为公交驾驶员家庭提供实惠的商品和优质服务;医护人员和健康专家也在现场开展健康辅导,为驾驶员们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标签:驾驶员;关爱;公交站台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