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活动
2020-05-28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弘扬奉献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税务人服务社会、同心战疫的精神风貌。近日,沭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爱心献血屋,志愿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沭阳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报名,近50人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在医院护士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量血压、测脉搏,检测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则手持献血登记表,分批次进屋献血。同时,利用献血点人流量大的特点,沭阳县税务局组织税干同步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向来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等宣传册,得到了群众们的点赞和好评。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无偿献血活动中青年税干报名极其踊跃,30岁以下税干几乎全员参与,全局年龄最小的税干张元书献血3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这次疫情更是对我们年轻人的考验,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我感到很荣幸。”

经过各项检查,沭阳县税务局共有47名志愿者符合献血标准,累计献血13900毫升。(卜舒舒、邹新)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登记表;疫情防控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