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优惠促消费 苏州市民卡“文化账户”助力精彩文旅生活
2020-06-05 14:21: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近日,不少市民在使用苏州市民卡A卡办理第26期惠民休闲年卡的过程中发现,可通过“文化账户”抵扣部分费用,有市民甚至不花一分钱就“购买”到了价值200元的惠民休闲年卡A套餐,十分划算。

据了解,“文化账户”是为了鼓励市民进行文化消费,而在市民卡A卡上专门设置的账户。根据《苏州市文化消费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实名参加文化消费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每次不超过50元的文化消费体验金奖励,该奖励将发放到市民的“文化账户”中,日后可以在文旅消费合作商户线下冲抵现金使用。市民可通过“文化苏州云”微信公众号查询“文化账户”余额以及合作商户名单。

关于“文化账户”的使用,以购买200元的惠民休闲年卡A套餐为例,若市民“文化账户”余额不足200元,则先抵扣账户内余额,市民只需支付抵扣后的金额;若市民“文化账户”内的余额超过200元,则可直接使用余额支付,相当于0元“购买”到了该套餐。

“文化账户”除了用于办理休闲年卡,还可在线上线下100多家指定商户处消费并自动享受9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线上购买电影票、图书以及充值有线电视等消费时,在9折优惠的基础上还可叠加专属折扣。

“文化账户”让市民在省钱的同时,又享受到了苏州精彩的文旅生活。(邹玉芬)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