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宝华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2020-06-02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9日下午,句容宝华镇人大组织代表小组对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便民河堤道路黑色化建设工程、八字桥河和陈甸河清淤、孔前线绿化亮化提升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宝华镇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既尊重了代表和群众的民主权利,也有力推动了民生改善,值得充分肯定。

当天,视察组还先后到铜山宋场、仓头王府庄、栗庄前闸等地,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通过前期基础设施建设,眼下这里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原先功能不全、脏乱差的问题得到了彻底治理,农村村民居住品质显著提升。视察中,人大代表边走边看边听,在肯定整治成效的同时也就今后如何做好农村长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镇人大主席胥兴华向与会代表通报进一步说明,胥兴华表示,要全力解决各种困难和条件制约,狠抓民生实事项目进度,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优化项目服务,强化项目推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超 周洁)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