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湖县银涂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志愿者活动
2020-06-05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崇英 王玉宏 滕保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地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增强居民环保意识,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环境保护宣传服务队走进村居、企业,开展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同家园”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银涂劳动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金湖县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讲解垃圾分类设备的使用方法,宣传环境保护对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

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江苏宏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型建筑材料的生产,向企业员工解读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学习企业绿色发展新理念,提升环保意识、规范环保措施、落实环保责任,坚持走绿色环保健康发展之路。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企业员工宣传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强化了绿色生活、绿色工作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绿色消费、绿色生产,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爱护我们的共同家园。(万崇英 王玉宏 滕保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