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建防范非法集资志愿者工作站
2020-06-24 09:5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陆莹楹 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1
听新闻

23日上午,一批防范非法集资志愿者装备整齐,出现在鼓楼区紫峰大厦广场。当天,该区防范非法集资志愿者服务基地——“啄木鸟工作站”成立,志愿者就相关问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据了解,“啄木鸟工作站”是鼓楼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处非办)今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创建“无非法集资楼宇”为目标,发动基层党员志愿者以及楼宇物业等社会力量,在重点楼宇建立前哨,对非法集资风险开展常态化源头防控和风险巡查,宣传防范知识、净化营商环境,实现长效治理。

记者看到,“啄木鸟工作站”建立在紫峰大厦一楼的“红融”党群服务中心内,随时接待来访市民。站长由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副局长陆清怡担任,成员由社区书记、社区党员志愿者、律师等组成。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