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湖县银涂镇:开展“庆端午、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0-06-24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崇英 王玉宏 王荃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端午节、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党的优秀传统 ,彰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近日,金湖县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银涂镇团委邀请镇领导与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庆端午、迎七一”主题活动。

一是镇领导为青年志愿者上微党课,讲述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故事,贺龙元帅对革命的忠诚、对信仰的忠贞,为后来人树立了光辉的典范。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享“党旗”主题蛋糕,接受党性教育。

二是青年志愿者学习包粽子。大家围在一起,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转眼间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出现在眼前。大家一边互相学习技艺,一边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在活动中感受爱的味道,幸福的味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万崇英 王玉宏 王荃允)

 

标签:金湖;银涂;端午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