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第30个“土地日”宣传周启动
2020-06-25 10:57: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张凤春 印文风  
1
听新闻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24日上午,镇江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暨“镇江市自然资源抖音号”启动。

镇江第30个土地日的主题确定为“节约集约土地,助力镇江跑起来”。在“土地日”宣传周里,通过走进企业送法送服务、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珍爱土地教育等形式,向全社会传递珍惜土地的理念,合力构建“保护自然资源、规划美好家园”的社会共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面对当前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形势与任务,该局将以“跑起来”的姿态,加快构建“三大体系”,即:加快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为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发展和重大发展战略落地提供强有力的空间支撑;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保障体系,推进城镇建设用地提效工程,统筹保障省市重大项目用地;加快构建生态文明治理体系,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现资源挖潜、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的共赢局面。

副市长胡宗元出席活动。

标签:土地日;镇江;节约集约用地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