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成立“石榴联创”实践创新基地
2020-07-03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迎月 融媒体记者 田诗雨  
1
听新闻

以秦淮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联谊会为主体依托,6月29日,秦淮区“石榴联创”实践创新基地在国创园揭牌成立。

据介绍,“石榴联创”由分属于法律、财务、咨询、金融、文化等不同行业的优质组织和企业联合创立的一个开放式、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该平台将面向全市、全区的中小微企业,定期开展企业服务、咨询、交流等工作,为企业的创立、发展、稳固、崛起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

秦淮区工商联副主席孙世清介绍,目前已经有10家功能性单位入驻,该平台将联合国创园、双塘街道新联会等单位,以整合资源、加强交流、共创共盈、服务创业为主题,免费为成长型小微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石榴树一直向阳,石榴花红红火火,石榴籽团结紧密,‘石榴联创’团结一心,整合资源创特色,聚集服务促发展。”秦淮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联谊会会长涂勇介绍,目前联谊会内有100多名成员,分布在各个行业,是联谊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今年,“石榴联创”预计选择20家左右有困难或发展前景可观的企业进行帮扶,对他们进行投资或指导。

标签:石榴;秦淮区;联谊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