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将发放10万元惠民购书券
2020-07-14 09:54: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王璐  
1
听新闻

第十届江苏书展将于7月23日至27日在苏州举行,扬州也将设立江苏书展扬州分展场,同步举办优惠展销和阅读推广活动。记者昨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牵头,计划于书展期间,向市民发放10万元惠民购书券,鼓励更多市民群众走进实体书店购买图书。

江苏书展扬州分展场设在凤凰新华扬州分公司(扬州市汶河南路店)、凤凰新华宝应分公司(宝应县白田中路店)、凤凰新华高邮分公司(高邮市通湖路店)、凤凰新华仪征分公司(仪征市国庆路店)、凤凰新华江都分公司(江都区中心门店)、钟书阁珍园店、钟书阁五彩店。

即日起至7月18日9点,市民需在“我的扬州”APP内进行实名注册,并报名参加摇号。后台将于7月18日、20日、22日分3轮进行摇号抽取5000名幸运用户,发放5000张购书券,每张面值为20元。

市民持购书券在7个分展场结账使用时,购原价图书享受8折,折后满40元可使用20元购书券。购书券使用有效期为7月23日至8月6日。无购书券的消费者,在7个分展场内,购原价图书可享受8折优惠。

标签:购书;书展;扬州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