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湖县银涂镇:关爱老人健康 助力弱势群体
2020-09-10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崇英 王玉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关爱老人健康、助力弱势群体”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树起了全社会敬老爱老扶贫济困的新风尚。

活动开展以来,各村实践站根据本村实际以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展示了一幅幅“关爱”画面。于沟村联合镇村卫生部门开展为老人义务体检;何营村、复连村、唐港村志愿者走访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红湖村与县中医院合作开展“中医药就在身边”健康巡讲等老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团结村、天堂村志愿者走进家庭,与老人话家常、帮老人做家务活,做老人的贴心人……

敬老爱老,关爱弱势群体,是中华优秀传统的历史传承,是弘扬社会新风的务实践行,志愿者们用诚挚的深情实施关爱行动,让爱满人间春满园。

标签:志愿者;敬老;老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