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一轮消费券明起发放
2020-09-11 10:0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刘璐  
1
听新闻

9日晚,由南通市政府主办、以“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为主题的2020年南通市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文峰城市广场启动。“通购节”、消费券发放、江海美食月等六大主题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陆续展开,约90个促销活动将为南通市民送上一场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在9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开展。其中,“通购节”促销活动组织市区限额以上的商超、商业综合体、家电卖场,根据自身优势和商品特色集中开展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并开展“百城万企促消费,江苏南通最当燃”探店直播销售。新一轮的南通消费券发放从9月12日开始,每周六通过“云闪付”第三方平台,对市区限额以上的商场、餐饮企业发放电子消费券。

同时,市区主要饭店将举办江海美食促销月活动,推出江海特色菜、特价菜,吸引游客和市民消费;南通家政服务推介会、全市美容美发行业技能赛也将陆续举办。

“消费促进月”期间,南通多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将推出富有吸引力的打折优惠,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文峰集团举办“文峰幸福消费月”,拟发放各业态各种类型的“文峰电子消费券”1亿元,百余个品牌开展直播促销。苏宁易购推出亿元补贴、亿元消费券的“双亿行动”,南通市民可领取688元组合优惠券,其中40元苏宁超市线上优惠券,648元苏宁线上线下通用优惠券;开展“百家社区行—家电旧换新,补贴送上门”活动,消费者可享受到单台家电最高1500元补贴。

标签:消费券;南通市;优惠券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