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09-23 09:43: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王玮丽  
1
听新闻
21日,南通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多个部门将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治理能力提升,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食品安全共管、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副市长徐新民参加活动。

今年,南通在全省首创食品安全总监制度,明确今年年底前要在全市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实现食品安全总监制度的全覆盖。

活动中,全市首批企业食品安全总监代表共同向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发出倡议,表示将全力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做“担责任、有良心、守诚信”的食品生产企业。

当天举行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场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南通在“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公众知晓度。 

标签: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生产企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