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首家跨境电商销售服务中心落地
2020-09-24 10: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张勇峰  
1
听新闻

9月19日,燕舞集团旗下“燕舞全球购”跨境电商销售服务中心开业。这是盐城首次将综保区保税展示交易与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集成落地。该中心开业是盐城海关进一步创新落实《中国(盐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为盐城跨境电商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将助力盐城国际航空物流发展,更好地服务盐城广大消费者对国外优质商品的需求,也必将促进盐城跨境电商的发展。

该交易中心位于市区北金鹰一楼,主要商品来自韩国、日本以及欧美、东南亚等地,商品类别涉及进口母婴用品、食品、化妆品、奢侈品等。据悉,“燕舞全球购”是燕舞集团打造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去年,盐城海关与燕舞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致力创新海关监管政策。今年5月22日,“燕舞全球购”实现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获批以来,首单保税电商(1210)通关,标志着盐城开辟了一条“买全球、卖全球”的新通道。此次跨境电商销售服务中心的落地,真正实现了“出区展示,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区内发货,配送到门”的跨境电商保税展示批发零售新模式。

标签:电商;跨境;盐城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