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大手笔招商抢发展先机
2020-10-19 09:4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杨毅 林培  
1
听新闻

10月15日刚在深圳举办投资说明会的东台市,17日又在南京举行一场投资说明会。这是东台47天内举办的第四场招商引智活动,目的就是抢发展先机、抢新兴项目、抢高端人才。

今年,东台组建38个专业招商局,围绕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及总部经济等,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9月初,东台在上海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签约22个先进制造业项目,总投资66亿元;9月底,在山东开展农业产业招商,签约12个现代农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10月15日在深圳签下总投资145亿元的25个新兴产业项目;17日又在南京与多家科研院所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如与东南大学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平台等。短短两月,东台在沪鲁深宁四地刮起招商引智“旋风”,揽得项目59个、总投资223亿元,极大提升了东台的美誉度和开放度。

东台是全省首批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东台市委书记杨雪峰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9个,总投资91亿元;新开工先进制造业项目6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东台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引资引智,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

标签:东台;先进制造业;投资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