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增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10-29 09:29: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镇江兴盛军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华越医疗器械供应链创业服务中心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至此,镇江已有8家国家级孵化器,25家省级孵化器。

兴盛军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内。孵化器通过研究院优势资源,联合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学院等为在孵企业对接创新资源,2019年全年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培训活动20余场次,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次。目前,孵化器内已入驻在孵企业31家,已有10家企业申请专利,累计毕业企业11家,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华越医疗器械供应链创业服务中心运营主体为江苏华越医疗器械投资有限公司。中心通过整合各类优势创新资源,可为在孵企业提供财务、法务、人才、产业化、金融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积极组织在孵企业申报中国医药城“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组织在孵企业参加创业项目路演5次,达成投资1项。目前,孵化器内已入驻在孵企业16家,已有5家企业申请专利,累计毕业企业10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加强政策引导,取得明显成效。今年,镇江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行成效明显获省政府表彰。

标签: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器;医疗器械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