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镇财资局多措并举增加财政收入
2020-11-04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才杰 张忠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体经济有所下行带来财政增收压力,金南镇财资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措施,以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的完成。

做好税源排查摸底。建立税源排查摸底制度,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动态税源进行摸底,做好税源登记基础台账管理工作。

大力做好税收政策宣传。金南镇财资局充分利用宣传车、横幅标语、发放资料、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在该镇营造主动纳税光荣的良好氛围。

强化零散税收征收。金南镇财资局与税务部门签订代征、代扣、代缴协议,在金南镇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财税征收窗口,配好必备的硬件设施,安排专人做好税务发票代开和政策咨询工作,防止零散税收的流失。

进一步提高帮扶服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实行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提供财税方面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依法足额纳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