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强化资金监管
2020-11-04 2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郜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镇财政职能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障惠农政策贯彻落实,金南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以金南镇部门财务管理(暂行)规定,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为抓手,通过创新财政监管形式,转变服务理念,强化监管意识,努力加强乡镇财政职能,使镇财政切实为镇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做好后勤保障,有效提升了财务管理水平。截止2020年9月底 ,纳入监管资金项目53个,总额7156万元(含乡镇登记信息资金4385.47万元)。其中,补贴补助支出944.31万元,建设类支出2287.24万元,基本支出3924.45万元。做好为财政涉农资金、财政涉农政策站好岗、放好哨,加强县镇信息传递,就地就近监管,镇属相关部门协同核查,充分发挥属地优势,加强补助性资金的监管力度。同时,该局建立公开、公示制度,公开、公示补助资金发放结果,促进了补助资金信息公开、透明化, 强化了财政资金监管职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