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 扬州商家接单量喜人
2020-11-12 09:51: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屠明娟  
1
听新闻

快递公司的中转场一片繁忙景象。孟德龙 摄

昨天,记者走访千纤草、笛莎、谢馥春、冶春、五亭、星伦多等多家本地品牌企业了解到,今年“双11”,各家企业线上销售持续发力,截至昨天下午6点,许多企业“双11”接单量喜人。

“到目前为止,仅蜜山楂的接单量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5倍多。”扬州大学蜂场相关负责人说。谢馥春电商相关负责人张云璐告诉记者,今年谢馥春网上销售最受欢迎的还是国妆鸭蛋粉。

“我们目前接到了近4万单,预计今晚还会有一个销售高峰。”昨天,高邮千纤草线上门店的罗店长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备战晚上下单高峰,希望交易额能够赶超去年。

扬州五亭食品有限公司的尹总告诉记者,11月11日凌晨1点,该公司的接单量就已达2万单。

据了解,目前,扬州各家参与“双11”的品牌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忙着发货,争取两天内发完。

标签:谢馥春;扬州;销售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