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新风吹暖银涂大地 敬老爱老展现涂沟村情
2020-11-18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标 丁晓华 李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11月17日下午,银涂镇涂沟村文化广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一派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欢乐祥和气氛。来自通衢社区和涂沟村380多名老年朋友兴致勃勃地观看“文明新风吹暖银涂大地 敬老爱老展现涂沟村情”敬老爱老专场演出。

本次活动由金湖县民政局、银涂镇人民政府主办,金湖县淮剧团、银涂镇社会事业局、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银涂镇涂沟村承办,银涂镇涂沟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协办。

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音乐快板《民政为民奏华章》

歌曲《黄梅戏》、《赞歌》、《母亲》

黄梅戏《花开花放花世界》、淮剧《玉杯缘三年前》

小品《争婆婆》

淮剧《牙痕记庙堂卖身》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牙痕记》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淮剧,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边看边唱,意犹未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