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助力发展“夜经济”
2021-01-11 09:53: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唐芸芸  
1
听新闻

江阴临港开发区

“全部替换成新型LED灯后,公园夜景越来越靓了!”袁晓伟住在江阴临港开发区金港小区,最近去附近的长江之星公园散步时发现,全部“以旧换新”的路灯让人心情大好。记者了解到,得益于覆盖全区的亮化改造工程,像这样的“灯光秀”已遍布临港的港口、公园、大桥等处,成为了夜晚的一道风景线。

点亮夜间版图,助力临港“夜经济”发展。“城市照明亮化做好了,才能拉动夜间经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临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去年以来,全区首先对辖区6937盏老旧钠灯进行了节能改造,用透雾性好、维修率低的LED灯取代,预计于本月全部改造完成。

做好城市照明亮化,还需亮得得体、亮得美观,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全区还将在率先保障居民夜间出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夜间景观,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活力商圈”。

标签:开发区;江阴;公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